close
我真的很努力在過自己精彩的生活,
雖然在秋冬及下雨時全身關節痛到連走都有困難,
但我還可以靠吃止痛藥及保暖及暖氣緩解,
但我還可以忍著痛繼續一整天的工作等等,
雖然頭髮還是不定時會掉,
但我還可以用類固醇注射頭皮,
雖然類固醇會使肚皮變大,
但我還可以吃大餐時吃少量及適量運動,
雖然有很多雖然,
但只要好好的預防勝於治療,⋯⋯
我一定還是可以活的長長久久。

大家有我不知道的苦,
我也有大家不知道的苦,
我真的沒過的比大家好,
但我真的不想以後在病床上,
才後悔自己人生活在自怨自哀中,
讓自己可以工作、吃吃美食、路跑及四處走走,
或許因為如此才會讓大家覺得我的人生很豐富,
但真討厭以前的我只會悲觀、自憐及躲在家裡不出門,
現在我就是要以正向、開心去接受並解決身體的不適,
疾病我是要跟泥共存,
我決不會被泥打倒的,
開心也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以前覺得是廢話;
不過現在覺得是最真實的話,
就是好好的開心、快樂過每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