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後有將近快7-8年好少照相或錄影片,

因為覺得自己實在有夠醜,

後來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何一定要照相及文字用部落格及臉書來記錄生活

是因為想要留下我週遭生活的喜怒哀樂,

是因為幾年前阿媽開刀前,

我特別有用照相機錄一段我跟阿媽的加油打氣的對話,

後來因為阿媽在住院當中出了狀況,

因忙於阿媽的事也就沒特別去看相機

到阿媽往生後再回去看照相機時影片居然不見了,

我難過自責還哭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是阿媽最後有記錄到的畫面怎麼會被我弄不見

我到1年後才慢慢的釋懷想說,

是阿媽不想留下那段會令大家難過的影片才會不見的,

所以我才會要留下些回憶給自己,

在忙碌之餘有空閒的時間看看這些還滿安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錄生活 照片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