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跑步,

是會想起當初參加田徑隊得我,

是這麼健康是這麼喜歡陽光,

是因為在晚上跑時可以被風微微吹過,

是因為可以大口呼吸感覺自己的存在,

是因為可以把心沈澱好好歸零,

參加路跑不是要跑快或第一或第二,

是因為我不是馬拉松選手,

而是在這樣防曬下的我不會再否定自己討厭自己,

不再覺得這樣的防曬是有病的,

一次又一次的享受著這就是我,

我終於可以在陽光下看著他人的眼光而不感到自卑的大步向前跑,

回想起來這實在是不容易且不簡單,

再來要在完全清空的路上享受跑回終點的那份成就感,

這是要在平時就要慢慢把體力練起來,

不能太操且不能太急,

我只求有健康有體力沒有運動傷害的身體來完成每一個比賽,

雖然很多事不能做,

但我有太多事可以做,

  就算有夢想沒有做,

我想也沒有所謂的遺憾,

知足常樂這四個字不是沒有道理的囉!

貓空路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空路跑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