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早上天氣變冷,

我起床就覺得有些許的不一樣,

原來關節又開始要跟我玩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贏,

結果我大錯特錯了,

我被全身關節痛折磨到,

已經嚴重影響的我的日常生活,

原本以為會越來越好,

但是我又錯了,

我每到2~3小時就要吃一顆止痛藥,

又加上我好朋友來,

著實讓我吃盡苦頭,

但是只有這樣吃止痛藥才會減輕我的疼痛指數2~3分,

關節痛還是處在7~8分,

不單單關節痛而已,

還有關節僵硬到我的手無法活動自如,

我都是忍著僵硬忍這痛在走路在打字,

我告訴自己至少還可以打字,

我也告訴自己一定會好,

一直到星期六中午我的關節痛及僵硬慢慢改善中,

還在醫院上班的我知道太陽公公出來了,

我想這次終於安全過關,

因為考慮十一月無法回家的我,

就趁天氣好就回中部,

一到家我就把學校醫院還有醫勞盟的事都處理,

當我全部用好時,

我也沒電了,

當我正要休息時,

我發覺我的身體有變化,

開始發冷發熱,

按照有經驗的我心想完蛋了,

我應該是發燒了,

量耳溫真的是發燒了,

我心想完蛋了,

我在一個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又不在自己醫院或榮總的我,

我該怎麼辦?

後來去彰基後,

檢場護理師叫我先去掛號再來檢傷,

然後檢傷護理師就直接把我帶到內科觀察室的病床上,

還說這是你的床,

甚麼!!一開始就有床,

貼心的服務讓我有點意外,

後來內科急診醫師吳志豪醫師,

幫我做很詳細的問診及身體檢查,

真的很感謝內科急診醫師吳志豪醫師,

不過我也嚇了他兩下,

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討厭躺病床,

我外表鎮定但心裡很怕,

怕的是會不會又侵犯到腦部,

怕的是會不會侵犯到腎臟,

怕的是會不會侵犯到肺部,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還有很多人想見,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玩,

後來檢查出來白血球高發炎指數高,

內科急診醫師吳志豪醫師建議我兩條路,

我決定要帶著燒帶著藥,

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整整一夜半天昏睡的我,

就在吃藥及喝水中度過,

真的很感謝彰基急診所有醫護人員,

讓我今天可以順利去上班,

讓我明天可以下班時順利去看好好醫生,

我已經張開耳朵準備被好好醫生關心了,

有人關心真好,

這回又讓我深深體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BTpgE7FAQ生命的無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基督教醫院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