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跌跌撞撞的我,

終於在這幾年開始變好,

但是我們關西卻變得緊張,

你為了我的身體狀況,

而不時的提醒我,

讓我無法反駁,

讓我無法跟你爭執,

我只好用無言來代替回答,

我只好用無言來代替行動,

我越知道越了解我的病,

我說實在真的不知道,

我的明天會是怎樣,

但是我只想把今天活得快樂活的高興,

所以或許做一些是你會不高興,

但是我只能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的不想哪天我躺在病床或快死的時候,

才一直後悔我沒做的事,

不過等我畢業後,

我想要去高空彈跳,

我想要去玉山,

我想要去日本北海道,

我想做的事我會慢慢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