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個月來被無數的打擊之下,

整個人悶到一個不行,

這要從看到mail,

教授說叫我再找另一個教授時,

我整個人都呆掉了,

還呆了兩天,

也想了兩天,

我決定去面對她去面對這個嚴重的事,

後來經由溝通(被罵)的過程中,

教授是着急我的研究架構就要報了,

到底還再亂寫什麼東西,

教授跟我認知不同,

我想要三年畢業不想逼自己太緊,

而且我剛開學就有明說,

可是我想她認為我修學分已經比別的同學慢,

所以她希望我的口是要跟別的同學一樣,

可是那時我真的甚麼都不會,

只要看著電腦就會一直​流淚,

不知如何寫起,

所以不管了硬著頭皮也要問教授問到會,

就算被罵是小學生也沒關西,

還好教授罵歸罵還是會教導我,

我在​挫折中慢慢學習,

慢慢的看著研究架構從甚麼都不是像垃圾一樣,

變得​越來越有那個雛形,

雖然知道還是要再改再修,

雖然還是會有無​數的責罵及身體打擊,

但是我每每會想起願意責罵你的人才是為你好,

所以我一直很認真的學習著,

前陣子剛好又看到一位跟我年紀相當跟我一樣的病,

但是他​發病以後卻讓她缺少腿,

但是她居然靠著自己考取領隊執照​,

帶著肢障朋友靠網路一起出團,

看到她這麼有毅力,

這麼熱愛生命,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比那些病​人還幸運及幸福,

幸福的是我可以走路到我想去的地方,

幸​福的是我可以打及寫我打及寫的文章及作業及研究及臉書及​部落格,

幸運的是我有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