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很規則服藥的我,

因為要去中部為了帶藥,

當然就忘了吃藥,

星期五晚上就有點不舒服,

那種不舒服好像五年前侵犯腦部的感覺又跑出來,

但是星期六晚上已經跟人約聚餐,

還是撐下來,

後來下午剛好聚餐臨時取消了,

在我考慮很久之後,

還是決定帶著不舒服的身體回到北部,

我想萬一發生什麼事不會讓被北部及中部的家人擔心,

而且我在北部比較好處理,

在其間我又想起不想,

想起的那段日子,

時的我因為發燒而被榮總醫生收入院,

馬上做了電腦斷層、腰椎穿刺(還被住院醫師刺了十幾次)、核磁共振及腦波,

確定腦部受侵犯,

足足住了三個多禮拜,

期間都要類固醇脈充療法做治療,

中間有一個禮拜都昏昏沉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後來清醒後又幾天,

後來出院我帶了20顆類固醇回家,

還好一顆藥很小,

不然我吃藥都吃飽了,

場大病影響我很多想法及對事情的態度,

最重要的是不要到健康沒了

才知道健康的重要,

沒了健康真的什麼事都沒辦法做了,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