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追擊者】故事改編自震驚韓國社會的柳永哲連續殺人事件,犯人透過縝密的殺人計畫,連續殺害了20名受害者,甚至大膽偽裝警察假藉查案而將被害者騙至家中殺害,或是為了湮滅證據而將屍體分屍烹食、割下指紋及毀容等,猶如電影般的誇張犯罪情節,於韓國社會引起喧然大波,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擁護殺人魔的粉絲俱樂部,因而讓導演有了將此案件改拍成電影的想法。

我先看這部電影的簡介

覺得過程應該會很緊張

開始看前面的時候

覺得有點好笑

好笑的是兇手與警察的對話

正浩剛開始要追的是那個人是為了錢

後來他越來越覺得不單純

後來每個警察都知道永明是兇手

剛好檢察官在處理市長被潑糞

而且沒有足夠證據

所以沒有拘捕令

只好放他出去

讓他又殺害逃出來的美珍加老闆娘總共13人

正浩在追的過程中慢慢領會人生不只是錢而已

所以最後他才想要殺死永明

還有一段就是永明問美珍給我一個想要活下去的理由

美珍回答是她女兒讓她想活下去的理由

我看完電影後我在想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