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學就有溝通因身體因素,

想要三年畢業,

後來經由溝通後還是先完成研究架構的雛形,

再來慢慢修吧~

這是我們溝通的過程


 

老師說

看妳的作業很失望
老師那麼認真上你都沒聽進去也沒讀書
附件是作業修改建議請修改後再重交
樣本數計算請參考附件之pdf檔
請確認你是介入型研究還是相關性研究
請列入可能適用的研究工具


 

我說:

我有參考書本及講義,

有做更改,

如果又讓你失望,

真的很對不起,

在麻煩妳了,

辛苦了~


 

老師說:

失望中
有空找老師談

不知道在寫什麼

再這樣請你找其他老師好了真不知道要如何指導


整個人呆了兩天,

真的要換嗎?

想了兩天就先用mail方事先溝通,


我說

我知道我不夠認真,

讓妳對我失望了,

我會更加努力的,

我不要換其他指導老師,

我還是要妳做我的指導老師


然後再打電話約時間,

後來當面邊念邊指導,

終於知道老師的用心,

而且還願意指導不會的我,

花了半小時,

我卻花了四天的時間,

去修改根本不能看的作業,

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不能讓自己失望,

不能讓老師失望,

全部重寫~


重寫再寄給她,

然後又去找她,

又重新把被指導的東西,

又花了假日及兩天的時間,

重新更改然後寄出


我說

文獻部分有更改,

還再努力看文獻中,

再麻煩你,

謝謝。


老師說

OK

取樣方式均可

自己決定

之後論文計畫請參照系上規定格式撰寫


轉圈圈,灑花,真的好高興,

雖然研究架構可以照規定格式撰寫,

但離報告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一定要撐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