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1年我改變很多,

改變我的臉,

改變我的穿著,

改變我的味道,

但是唯一沒改變的是我的心。

 

五年前的我

我為何改變自己,

改變的原動力到底在哪裡,

雖然重複聽到不同人說變漂亮,

(可能我以前真的太醜了),

不過為何改變的理由就留在2011年。

現在的我

很多人這樣問我,

我為何要念研究所,

當時還沒去念時我很害怕,

(害怕到病又侵犯到頭上的微血管),

不過真正去念書時,

我發現是我是為了念書而念書,

現在的我真的很高興,

可以認識及謝謝這組的同學,

讓我在2011年生活更加豐富,

希望在2012年能夠跟你們一起上下學,

一起討論一起來豐富2012年。

現在的我只知道還沒做的事情快去做,

我不要等到在病床上才後悔我沒有做的事情,

雖然遇到變冷的前一天骨頭就是蟲在爬,

但是還好我有止痛藥,

雖然遇到壓力或不知名的原因時,

頭髮就離開我,

還好我有類固醇,

還好只是醜一下,

雖然知道長期使用類固醇的副作用,

不論它想侵犯哪裡或將來的副作用,

我一定不能再倒下去,

因為我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陪著我,

真的謝謝你們一路上陪我走過人生的低潮,

我除了說謝謝以外,

我一定會用健康的身體及白吃的我陪你們走下去。

馬偕急診大合照

馬偕護校大合照

不管過去的一年, 遇到了什麼;不管過去的一年, 發生了什麼;不管過去的一年, 錯過了什麼;不管過去的一年, 失去了什麼;那些, 都過去了. 現在你要開始面對~全新的自己~2012加油!!!可以改變的去改變,不可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要快樂先照顧好自己,愛自己一點喔,這也是送給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