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試的那一個禮拜,

發生了很多事,

不該來找我的人來找我,

懷孕肚子痛的要死的學妹要幫忙,

同事過敏掛急診幫忙聯絡事情,

我真的忙到沒多餘時間看書,

只能找一點空閒的時間看書,

考試當天我考完對完考卷後,

我簡直快哭了,

但是要討論事情只好把快哭的情緒一直壓抑,

壓抑到家就狂哭,

哭完一個人去淡水走一走哭一哭,

當下我只想到要再三個月小夜及要跟學學妹一起修課,

我都快暈倒了我,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為考試成績哭,

這真是一個難得機會,

還好考試pass,

真的是抱著同事大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