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日本受到地震 海嘯 火山噴發 油槽破裂後火災 淹水 核電輻射汙染等
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為什麼日本會對我衝擊那麼大
其實是慢慢累積的
有很多地方都很想去看看但都一直沒實現
所以每次一但有災害發生時
就很後悔為什麼沒去
但是怨不得人
與其事後後悔還不如舊行動吧

第二次花博有在事前先做功課
不做還好一做居然要早起
夢想館差不多七點就關門還看到晚上場的
老娘我就跟他拼了
當天一早四點就起床梳洗準備及檢查要帶的東西
四點多就叫小黃五點多就到新生轉運站




六點多的新生轉運站 已經人山人海了
那天風吹過來還滿冷的





七點多終於天亮了





從天黑到天亮 只為排九點才開始發的夢想館時間單





然後就趕緊坐花博園區公車
從新生園區到美術館園區去拿故事館時間單
可能是當天是星期五所以人超多就沒拿到單子
後來又趕緊跑去拿圓山園區拿真相館及名人館的單子





拿完以後就坐花博園區公車去新生園區看天使館及未來館






但是光排隊就要一個小時進去又要一個小時
這樣去夢想館的時間會重疊就沒進去了
就到附近吃吃喝喝然後到處走走拍照





到了十一點快半就去夢想館前面等候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之花














夢想館是用3D動畫來呈現大自然的美
還可以跟大自然做互動
有人會問值不值得去
我只會說我有被感動到
最後要出館夢想手還被收走但是會給你屬於自己的夢想之花

養生館上午都沒單子下午一點是排隊入場
就去看一下閩式建築園區


看完以後離一點還有時間
又坐花博公車到圓山園區去吃飯



吃完以後睡一小覺以後精神有好一點
就又坐花博園區公車去新生園區去排養生館

養生館館裡是不准拍照及攝影
裡面都是收藏人放在那裡供人欣賞的








這個榆樹是有四百多年的歷史



這是我最喜歡的鼠尾草


看完以後到處走走看看










又從新生園區坐公車到圓山園區要去看真相館及名人館

真相館


主要是用3D動畫來重現八八水災小林村如何被土石流給滅村

戴上眼鏡當土石流來臨時是多麼震撼
讓我的心有說不出的痛

http://picasaweb.google.com/dr.turtle/qRhlJ# 轉PO turtle

滅村後不論對村裡的每個人都是一輩子的遺憾及傷痛

看完以後有一度都說不出話
後來就走到名人館



主要是介紹鄧麗君的一生




居然有 JJ 林俊傑簽名 真興奮







最後終於看完了我的身心都快累癱了
但是還有花博娃娃還沒買




最後只有故事館沒去有一點可惜



基本上花柏真的還值得去看
謝謝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