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快七年沒去過了

很想念那裡的大自然

這次會那麼早去員工旅遊

是怕九月中開學就沒有空去玩

所以特地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到處爬文

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後找到這家夢田信箱

http://www.balilover.idv.tw/

我是訂三天兩夜有套裝行程

第一天是住浪漫兩人房+SPA+花蓮市區  (車站及市區有車來回接送)

第二天是住VILLA+海洋公園一日遊+SPA+自強夜市 (海洋公園及自強夜市有車來回接送)

第三天住到退房有車送到車站

這就是大致上的行程表

 第一天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台鐵搭太魯閣號

坐太魯格號的坐位很舒適很好坐也很快就到花蓮

到了花蓮連絡夢田信箱的人以後過不久就來接我們

在中途有買午餐是扁食但是我忘記是哪一家了

後來到夢田信箱民宿感覺很有南洋風

真是超有FU~

P1010058.JPG  

大小涼亭給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真的有在度假哦~

 

P1010049.JPG  

 

夢田信箱的人先去浪漫雙人房先休息

當時真的很想把沙發給搬回去

不論坐著還是躺著都超級舒服

IMG_1289[1]  

等一下時間到再來做SPA

看到浪漫雙人房裡面的床真的是很浪漫

後來就去做SPA做到睡著都不知道

做完後也快要六點多

就開車帶我們去花蓮市區租機車

租完就先到七星潭  我懷念的~

P1010078.JPG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

但是我最熟悉的牧場也沒有關耶

P1010118.JPG 牧場羊奶的味道還是沒變

周圍的建築變多變商業了

但是在我的心中還是沒變

我還會再回來的 ~

待了一會就去二手書店~

IMG_1325[1]  

一碗小~

IMG_1326[1]  

公正包子~人潮真的有夠多的

IMG_1327[1]  

周家包子~

莫比須~

都快把花蓮市區給翻過來了

吃飽喝足就回到舒適的夢田信箱民宿啦!

待續~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