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了專業人員都說不要用到自動止痛劑,
有的是腹脹腰酸手腳酸,
開刀當天本來要下午3:00接,因為種種原因就變18:00進開刀房,
禁食到下午就頭暈到一個不行,就打點滴繼續禁食等開刀,
在開刀房最無助的時候應該是一個人躺在手術床點滴都湧上心頭,
在恢復室很冷很痛就要求打止痛及蓋溫毯就又昏了,
到病房後就被護理師每一個小時叫起來尿尿,
這中間叫我起來喝水,
我完全無法休息,
肚子又痛得要死,
護理師跟我都怕6:00沒尿尿要單導,
終於在4:00解了400cc,
我跟護理師都鬆了一口氣,
後來打止痛用束縛帶就又昏睡了,
隔天起床頭暈血壓低發燒冒冷汗,
就多給了點滴及吃退燒藥,
晚上就慢慢不暈不燒了,
這次自費的東西就是防粘黏及防疤痕,
現在傷口是還好了,
就是走路傷口還是會痛,
不能走太遠就是了。
還好有內視鏡不然一定更受苦,謝謝翁世賢醫師,
謝謝開刀房護理師麻醉師們,
謝謝恢復室護理師們,
謝謝17病房護理師們,
謝謝我的麻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宮內膜異位 腹腔鏡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