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年我擁有過,
可是我卻失去了,
這當中我在心裡不斷埋怨自己,
藉著精采的生活來逃避這一切,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靜下來時心還是很痛,
淚還是不自覺得流下來,
不過這種情緒還是會持續下去,
因為既然忘不掉又何必勉強自己忘掉,
我會慢慢的習慣不再難過,
我什麼都可以忘記,
但是......我記得...........

在各種不同運動底下,
我慢慢有了體力 耐力 肌力 有女人味******有嗎???
其中影響我最大的是貓空路跑,
我真的可以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做這樣的完全防曬的跑,
這感覺真的超好的,
在未來的一年就要用論文的東西,
一定要在明年七月畢業,
是要開始鞭策自己,
再來就是要去玉山,
還有一定要來個全馬,
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當視障者的配跑員,
謝謝你們大家在今年這麼的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富邦馬拉松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