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生活才開始沒有第三週

但是我的身體卻悄悄的變化了

我的頭髮也悄悄的變少變成不等大小的禿髮了

我的骨頭也感受到我的壓力而跟著興奮跟著痛起來了

哈哈!這次來榮總看醫生

他看了我掉頭髮的地方

居然叫我注射類固醇靜脈脈衝療法

 醫生還跟說我說能熬的過就熬

熬不過就放棄研究所

依你的個性不適合讀書

其實我在開學前一直在猶豫不決

因為我前提是以身體為主

我也很清楚明白我的個性

所以有問過醫生

是醫生他說就去讀

現在我又反問他說你說可以讀的啊

他回答說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

哈哈!又大笑2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斑性狼瘡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