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三十初歲得到胃淋巴癌

但是知道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而且後來也不是我照顧的

所以就沒有再去見她了

其中是因為我起初怕她住院無聊

所以有請她幫我貼東西

我也幫她織毛帽跟圍巾

但是事後身體變差我有去看她

有叫她不要做了可是她說比較好會幫我做

之後我就沒去看她因為我怕她會想起這件事

最重要是我不喜歡碰觸到死別

後來她往生後同事才跟我說

往生前她一直想要把東西做好拿給我

可是一直沒有體力做

我聽了心裡想怎麼跟我心裡想的是一樣的

我已經收到你的心意這樣就夠了

你在天上一定也在快樂的做你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