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參加研究所口試

三位老師輪番上陣問好多問題

我就只好一一回答

居然還問到結婚上課後會生小孩嗎

我可以知道為什麼老師會問這個問題

我就回答老師結婚那麼久有努力過就沒小孩也決定不生小孩

我當然不能說我有病不想那自己及小孩增加不必要的危險

我以為就此打住了

結果老師還接著問如果還是不小心懷孕呢

我說基本上是我身體有問題也做過努力救生不出來

所以就不可能生小孩阿

還在我是因為生病所以決定不生

那如果是真的做過很多努力而不能生的

老師這樣在傷口上灑鹽好像不太好

當時我的心裡很想跟老師說 老娘就是生不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