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b38402e6ca60c.jpg 

我對吸血鬼一點都沒興趣

但是一直聽到及看到有人在說及看

有關這系列的話題

於是我就去買書了

讀著讀、獨到欲罷不能

看完以後我深深被他們的愛所感動

~~~~~~~~~~~~~~~~~~~~~~~~~~~~~~~~~~~~~~~~~~~~~`

貝拉知道:

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吸我的血  os:我認為是他渴望貝拉是屬於他的

三、我無可就要的愛上他

愛德華愛貝拉愛到怕吸她的血

這樣就可以完全擁有對方

但是理智的他不容許這麼做

在經過獵殺者事件後

貝拉很明白自己來到福克斯認識愛德華

就是讓自己重新認識自己及對愛德華的愛

所以她選擇讓愛德華吸她的血

愛德華對她說捨得放棄人的生活

她回答為了我們愛

我選擇死亡這條路

被你吸血我不害怕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所以愛德華就咬了她

~~~~~~~~~~~~~~~~~~~~~~~~~~~~~~~~~~~~~~~~~~~~~~~~~~~~~~~~~

不管是愛情還是其他事

都一定要取捨一些東西

可是當你擁有你想要的

你的心是跟著走的

所以是快樂的

是值得的

我已經訂了第二及三集的書

趕快給我記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