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身邊的人及店面做的拼布

就很想自己做給自己戴

或分享給我想分享的人

可是有那個心沒那個動作

後來看到我妹做手提袋及小相吊飾

照片 022.jpg 

 

我就開始心動了

我妹建議我先用縫的在學如何車

先縫大的在縫小的

比較容易上手

對於沒耐心的我不知可以持續嗎

想那麼多幹麻

做了在說吧!

我先縫一個插針包

把布剪成圓型的

照片 190.jpg 

然後兩個相反的花色在互相縫起來

照片 204.jpg 照片 202.jpg

縫快完時候要留一個洞塞棉花

照片 203.jpg 

把它翻過來以後塞棉花進去後

再把那個洞縫起來

照片 204.jpg 

我人生第一個拼布作品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