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則:
有一個女生因為岀車禍在家修養
所以都用簡訊跟好友聊天
有天有位不明人士傳簡訊
傳著傳著女生問他說可以傳照片嗎
男生說可以啊
後來女生就照了自己傳過去
女生說不公平
這明明是我照片
男生我就在你旁邊
後來女生就很害怕
結果男生說我要來找你了
後來女生就從高樓掉下去
剛好是男生出殯那天
原來這男生要自殺去撞計程車
剛好女生就是乘客
男生要帶女生走

第二則:
一間學校有一班有六人
每次都要欺負同一同學
有一次那個同學騎腳踏車要去看重病的爸爸
後來被拉上車連同腳踏車
在車後面一直被打
後來就把車子往外拋
他們又坐視要把它往外拋
後來一不小心它就飛出去
之後他們一個一個看到一本書
就會發生意外而死
最後剩一女生那個死去的同學
叫她看她不看自己就把眼睛挖出來
這樣就看不到了
那一本書就是催命符

第三則:
有四位好有一起去深山露營泛舟
後來在帳棚裡甲就說了一個鬼故事後
乙就覺得很害怕就要換位子
後來甲丙都不換
丁說如果其中一個人死
其他三人還會把他當好友嗎
其他人都回答說會
然後因為甲丙都不換
丁就說如果我死我一定找中間人
後來隔天就去泛舟
結果翻船了
甲丙丁都自己游到岸邊
只剩下乙不會游
丁就去就他
後來乙就游上岸
結果一直找不到丁
後來在棚裡丁回來了
乙一直很害怕
後來這中間有發生一些事
後來其他三人都看到自己已經死了
丁就說我是要讓你們知道你們已經死了
這樣我們還是好友嗎

第四則:
有位空姐要去服務公主
因為大家都對公主反感都不去
後來上飛機公主一直刁難她
還跟她說在她的國家中
如果搶別人老公可是要受懲罰
直到最後會跪在妻子前到死
空姐看到她男友是公主老公
她非常害怕
後來公主下飛機後不到一天多就死
屍體被國家要求要在時間內送至他的國家
後來也是那位空姐陪同
陸陸續續發現一些事
到最後開門時
發現那空姐就跪在公主前死


我覺得第一則比較可怕
以前都不看鬼片
因為看了都會一直想
就覺得毛毛的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現在不看以後也沒機會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