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上小夜所以比較晚睡
我就把鬧鐘也都關掉
所以今天我睡到自然醒
大概十一點多
我就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靈異孤兒院
其實我非常害怕看鬼片但又很害怕
所以其實我好少上電影院看
可是最近又超愛看
所以不敢去電影院就在家裡租片看
這樣有一點不怕
可是我看完以後我不懂媽媽為什麼會死掉?
後然我就去買午餐
吃一吃就決定去借會流淚的片
上網看了一下就抄在便條紙上
後來到租片店才想起忘記帶
後來我就憑記憶借片

順便借了恐怖片
有幾幕有被嚇到
後來看完以後就覺得還好
我可能把鬼來電想的太恐怖
因為有預設立場所以才覺得還好
我要在去借第二、第三集
加油哦
來自yo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