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工作的經驗中,

聯絡會診是家常便飯的事,

但是以實習生聯絡會診,

這倒是第一次,

當安寧醫師接起電話的時候,

我突然不知道要如何自我介紹,

只好我是內科急診做為稱呼,

在工作上R只要是遇到值班時,

值班R一定問東問西,

還好我有心理準備,

耐心地回答對方的問題,

反正你來看病人是我的原則,

這次會診的對談算還滿順利的,

自己也得到了經驗,

我覺得在急診有限的時間內,

要回答會診醫師的問題,

還真的不容易,

下次如果遇到病房醫師在抱怨急診時,

我想我會幫急診多說一點好話,

雙方多站在對方的立場多想一想,

少掉一些不必要的衝突與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