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續來了兩床OHCA、一床Acute respiration with COPD、一床AMI,

雖然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就處理完畢,

心裡就會覺得應該要時間過的要很快,

實際上時間反而感覺怎麼過的很慢,

在同時那兩床OHCA的其中一人是在車上自己說他頭痛,

說完後就暈過去,

來到急診時已經是OHCA,

當救了超過三十分鐘還是救不起來時,

每個家屬都哭的很慘,

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的家屬,

我真的很想安慰他們,

我心想我到底該說什麼

到底該做什麼,

我還是退縮了,

我真的就只能不看不見,

後來還是看著他們推著親人走,

心裡卻很不是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