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愛趁現在」顧名思義要把握當下,勇敢去愛

 


 

我不喜歡周遭對我的疾病有任何同情、憐憫,

我也不希望朋友、家人因為自己的病痛而擔心,

看到片中的瑪莉就是如此,

隔開了朋友們的幫忙,

雖然表面上一如往常樂觀的過生活,

實際上卻一個人默默承受病痛及心痛,

後來我發覺真正幫助我走出來的,

卻是我與朋友間密不可分的情誼,

也更知道我的身體心像改變,

你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這種密不可分的情誼暖暖的在我心中散開來,

也加深了對朋友的珍惜,

對家人的感恩,

謝謝這些在乎及關心我的人,

我會更加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