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只知道要怎麼帶著大家玩

玩的高興玩的快樂我也會跟著很快樂

以至於小學到二專的成績都是吊車尾

或者是要補修補考才能補救的學科或技術考

可是從生病以後我卻突然找不到方向

後來去念了元培科技大學

我可以說又重新找到方向

我卻用我的生命去念

念到一直身體出狀況也一直在住院

後來畢業後這幾年身體終於有比較好了

我卻還再想要念研究所

我認為我不可能會考上的

家人也因為身體而反對

所以一直沒有行動

後來我用行動去說服家人及自己

我真的不敢相信一個成績爛的可以的我

居然在今年讓我考上北護而且研究所

但是考上後我想很多很多

包含工作 同事 家庭 最重要的是身體

我到底憑甚麼去念

其實我真的很怕

所以無形中就有莫名的壓力

不過也謝謝那些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