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爸媽就會幫我老弟用得好好的

我只有在旁邊乾羨慕的份

可是從搬到淡水我在台北讀國小後

我就自己跟阿姨住在台北

所以我什麼事都自己來

導致就業後我老爸老媽全家人還有他們朋友都歸我管

所以搞的自己很累

有一大部分是自己個性的問題

所以只有改變自己的個性

自己生病也是自己看醫生

住院也不想麻煩到家人

我自己就會照顧自己

改變個性就比較好一點

至少全世界不單單只有我而已

但是唯一讓我煩心的就是我老弟

從我老弟讀到碩士後我就很怕接到他的電話

一打來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要搞得全家人為他處理

還好那時我爸媽沒有這樣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