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以後就開始惻睡

平躺根本就睡不著

這幾年睡壓力枕

隔天起床不是頸部僵硬就是落枕

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甚麼原因

上一週左手就開始麻

麻到有兩次還無法拿好差點東西就掉下來

昨天就去看神外醫師

照片子說C4有骨刺

但症狀就是壓迫神經

如果吃藥兩週沒好就要照MRI

當下我剛好看到廣告在介紹10 DAY

我就跑到大葉高島屋 去測試自己需要哪種高度及弧度的枕頭

試了還不錯就買了

IMG_0036.JPG 

今天早上我終於覺得原來頸部是我的是那麼重要的

真是感到通體舒暢

IMG_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