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參加專科護理師筆試時

放榜時我看到名字在榜單上

我真的喜極而泣

第一次要參加97年專科護理師口試時

以前我都不相信自己有SLE

後來就轉到榮總看

醫生說有一個方法讓SLE發作

就是不吃藥然後如果發作在做檢查

結果SLE卻慢慢的侵犯我的中樞神經系統

所以先情緒不穩再來發燒

那陣子我過得很不好

所以我也沒辦法準備考試

自然就考不上了

第二次參加98年專科護理師口試

我太小看他們只準備腹痛胸痛及呼吸困難

結果出了個昏厥的題目

當場傻眼後來怪自己沒準備

第三次99年參加專哭護理師口試

我只知道自己剩最後一次機會

我不想再從新訓練從新筆試

那是多麼恐怖一件事啊

所以我一直讀書一直練習

也很謝謝大家的集氣及幫忙

我終於考上這張得來不易的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