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聽到我阿姨說一件大事

我爸都已經七十幾歲了

居然在我考專科護理師口試前一天喝五八度高粱

還喝很多喝到醉

醉到被痰阻塞到呼吸道

結果突然意識昏迷而且還全身蒼白

還好當時在現場有人幫忙急救

也趕快叫救護車

救護車到時剛好意識慢慢恢復

到院時血壓還沒有完全恢復

 還到現在才告訴我

害我一直罵我爸 (其實我是心裡擔心,一直在發抖還冒汗)

連我最愛的牛排都吃不下去

快要氣死我了

如果真的有事人家你爸是怎麼發生

我說我爸是醉死那還得了

心想如果我當天知道我一定會趕回來就不考了

突然我覺得家人身體健康好像比甚麼都還重要

畢竟仍陪你的家人哪天突然怎樣

我們沒有一個知道

所以樹欲靜而風不停

子欲養兒親不在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