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上一次都提前在七點半看

櫃台阿姨說這是她們的目標是七點半開始看

不然都看得很晚請不到工讀生

說得也是才是工讀生還做那麼晚

連我自己應該也不想做吧

 


 

田醫師有沒有甚麼改變

你的頭痛藥很有效

田醫師我開得當然有效

後來我說吃一包半一天

就可以上大號但還是軟稀便

他說這次給你藥下輕一點

你看看可不可以吃三包一天

我說那個來前兩天都會痛

他說上次你不說要不然你就不會痛

我說要吃四物嗎

他說乾淨後兩天再吃

還問我要開頭痛包嗎

我說不用還有兩包

結果他忘了開四物給我了

 


 

師母看了我一週的mean表

就說麵食吃太多

還有茶喝太多

還有荔枝吃太多難怪不好睡

真是很多東西不能吃好慘

 

 


看診之前先去景美夜市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itempage.jsp?f_SUB_ID=3637

就去吃最有名的阿昌麵線

大腸麵線

 

麵線料很多重點還有兩顆鳥蛋

第一次吃到有鳥蛋的麵線有蛋怪怪的

臭豆腐


是要發號碼牌的

照號碼燈給的

但是卻不會讓人失望

真的外脆內軟沾醬汁也不會變軟

可以去試試看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