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就想要去田安然中醫診所但是懶都沒去

後來決定要去看時居然記成田中然醫師

害我google.yahoo及105都找不到

結果只好上FB CALL HELP

原來是自己糊塗忘記難怪找不到

田安然中醫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33號

0289310591


我中午下班就坐捷運去

到目的地時才一點多

居然有人在排隊我還是第五個

結果等到兩點開門掛號

我是初診還是排九號

初診還要等醫師助理問診後在按燈號看

等到醫師助理問完再等多久忘了

後來他是小聲問有人幫忙田醫師告訴我

可能是之前田醫師教書要保養聲音才會這麼做

還問得滿仔細的

教導的也滿仔細的

雖然還沒開始吃不過等待還滿值得

 

哇!有很多東西不能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