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去年年底有iphone後就很想買一台 I Mac

考慮好久終於在昨天把 I Mac 給帶回來了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寫開箱文我也不免俗也來寫一下

IMG_0475.JPG

好興奮終於把 I Mac 拿出來了

IMG_0476.JPG

把它給打開就是這個樣子

我要再把無線鍵盤及滑鼠給拿出來

IMG_0478.JPG

哈哈哈哈  

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把  Mac 拉出來

用了幾天還沒言就好多東西出來

我的隨身碟插著到底要去哪裡找

好累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