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VieVision - 【活動-我的初戀情人】我想對你說:「?」

我一直在心裡最深處留下你的位置

當初在高中時就認識你但是種種考量沒跟你在一起

後來上二專快畢業突來一場車禍

把你我的命運連在一起

當時我要上輪班很累也對你很信任

但是你卻跟我最好同學在一起

之後有足足一個月沒有跟你聯絡

你卻一直留下你的緊張的聲音也一直等我下班

所以我心軟了可是卻是既甜蜜又痛苦的開始

我沒有安全感的一直打給你

也一直幫你及你家人做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做的事

我們不時為了小事爭吵

就這樣過四年多了

其實過得很辛苦但是我要證明我過得很好

所以我努力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別人都看不下去後來又發生一件事

就因為那件事讓我狠狠的打醒了

現在知道你結婚生小孩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祝福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