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農場.JPG 

剛開始玩開心農場時很認真的玩

當時朋友不多等級不高

所以也偷的不是很多

後來因為太多遊戲可玩

最高紀錄有三十個遊戲等著我

光這些遊戲就花了我快三小時多

所以我刪掉十幾個遊戲

可是還是花了二小時多

所以開心農場我就菜收種菜餵動物就走了

為什麼會有不歸路呢

就是看到別人有孔雀真是吸引我的目光

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花錢

因為以前的我才不會花錢在遊戲上

可是我被孔雀所迷惑了

所以去7-11買gash 就去遊戲上換農民幣

買了孔雀及地完卻發現沒金幣買地

就又開始早上一大早去參觀別人的農場晚上又在一次

然後又分別買了兔子,鳥及羊

有了金幣要買地卻沒農民幣又跑去買農民幣

我只能說這是一條不歸路了


http://dreamyeh.pixnet.net/blog

結論:

依據以上討論,敝人認為目前最佳策略為:

1.如果現在手上有急速化肥,就不要再灑,等今晚12點
 後全部回收即可。


2.如果手上有美粒果葡萄柚,但缺乏急速化肥,可先繼
 續拿來種,一直種到明晚11:59前,再把所有剩下的
 葡萄柚種子拿去賣掉(因為考慮改版後收益可能降低)

 

3.拿到回收的大量金錢後,開始使用鏟蘿蔔大法猛衝經
 驗值和等級

鏟蘿蔔大法

等有一定資本後,就可以試試看這個目前被認為最有效率的衝經
驗值方法-「種了立刻挖大法」了


它其實也沒啥神秘,就是去買蘿蔔,種下,立刻挖掉。

種下然後挖掉作物經驗+6,利用挖掉可以馬上再種植特性,可以

反覆做這個動作。短時間內衝高經驗值

(僅需花費滑鼠點擊時間和讀取時間)

分析

買蘿蔔200,得經驗6
每點經驗值 需花費200/6=36.66元


優點:任何等級都可以使用此大法,且為最少錢換到最多經驗值方式
缺點:需大量點擊滑鼠,以六田種植為例:

六田種挖:空地 -> 播種8 -> 挖13 -> 空地
               點袋子1  點鏟子1
               點種子1  點田地6
               點田地6  確認6
共計21點擊才能賺經驗36 但若是用種植則不需如此多點擊量

 

謝謝天使的咖啡屋網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