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1.jpg 

我參加東南亞戲院的活動

所以得到兩張電影票到月底就截止

而且只能週一至五才可以用

上班的關西我不想要隔天上班太累

所以就挑這週的星期五

原本以為可以看男女生了沒

結果只能看淚王子麥可還有奪魂鋸

一向排斥噁心恐怖的片

我掙扎了好久好久

還是選擇這一部

當我在買票時跟服務人員說我要中間靠走道

他說第三排我說會不會太前面

他說不然第六排好不好

我說還是很前面

他說總共也才六排

我心想螢幕應該離第一排很遠

結果電影開始一進去巴黎廳我整個傻眼

可惜沒有帶相機去不然就拍起來

實在是太妙了

整個遊戲開始就是對人性的考驗

你活必須別人死活著的人又必須是有所犧牲身上的一些東西

而且這些人都有共通的問題

就是踩在別人的頭上生存

但是可以做私下的處罰嗎

法律對他們是無法定罪

但是就這樣罷休嗎

以為是自己的遊戲結果是別人的遊戲

辛苦那麼久看盡人醜陋的一面

結果卻是別人可以決定自己的遊戲

真想嘆一口氣啊

整場戲在看的中途緊張的要死

想說幹麻看個電影讓自己受罪

看完又跑去借一到五集

我真是太賤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