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餐廳吃麵時

看到報紙的副刊

深深的刺入我心

『對方要是對你好心情就會上升

要是對方對你不好心情就會下降

你就像電梯一樣隨著對方上上下下

心情跟著起伏不定

應該開始不要靠對方

活出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這樣才會開心』

其實以前的我非常在乎任何人

但是活的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慢慢的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別人想跟我說話就說話

如果不想就算

我不知道對不對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對方說話

但我不想再勉強自己說什麼

應該是自然而然就想要跟對方說話

才是自己吧!><"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