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女)我願意將我的心  交在你的手裡
         我願意陪伴著你   走過風風雨雨
         我願意一生為你   佈滿愛的痕跡
         當年華老去依然溫暖如昔
     (男)有些人不敢放棄  只會來來去去
         有些愛不能忘記   只怪物換星移
         有些夢不能相信   只怕動了真情
         但你卻是我唯一的決定

2.(女/合)直到天長地久  直到日出月落
         只願一生 (能) 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的手)
  (男/合)今生有你白首  來世願再相守 
         只盼永遠能牽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