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經常帶著大家到處玩

可是幾年前發現自己生病後

身體就一直好好壞壞

可是心情就會跟著起起伏伏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跟別人不一樣?

~~~~~~~~~~~~~~~~~~~~~~~~~~~~~~~~~~~~~~~~~~

看著影片後身體在發抖

有一段非常切入我心

妹妹問說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拉小提琴的啞人說

不一樣

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

音樂是可以看見的

閉上雙眼就可以看見

屬於我的音樂在哪裡呢?

讓我前進的音樂就是在醫院的那些病人

看到那些病人就知道自己其實是很幸福

~~~~~~~~~~~~~~~~~~~~~~~~~~~~~~~~~~~~~~

最近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事

搞到自己心情上上下下的

我想我應該會找到出路的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