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右腳大拇指踢到東西後

指甲就半個翻起來

就只好把它拿起來

後來試過一年多

死都不長出來

只長出來不到1/3

指甲樹的人建議做水晶指甲

不過不保證不會掉

基礎太差怕會掉

後來做完擦上指甲油

我的右腳大拇指重生了

DSCF3575.jpg

看的清楚嗎

沒錯就是它了

當天我看到柏克萊通知可以拿暮光系列的書

我就馬上衝去7-11拿書

拿到盒子超興奮

DSCF3577.jpg 

馬上二話不說把它拆開

DSCF3578.jpg 

就把我期待的蝕

DSCF3580.jpg 

新月

DSCF3579.jpg 

哇!真是大重生

不過現在不能看

因為要考醫學英文

所以考完後再來拜讀

最後本小姐對不起大家

因為腦殘緣故

所以暮光之城

愛德華沒有咬貝拉

他說我會輕易上你的當嗎

就結束第一集了

PS:順便分享可以暫時讓心情平靜的歌

 

 http://sean0618.myweb.hinet.net/temp/flash/oneday.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