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大記得這家的正確名字

所以只能大概知道是這個名字

這餐廳在台北縣市大概有六家

是走日韓式的餐點

我這次點了和風燒

DSCF3231.jpg 

不過我覺得稍鹹、稍甜

吃完就一直想喝水

可能我比較走清淡路線

韓式石鍋拌飯

DSCF3229.jpg 

在高溫下用力的攪拌著飯

感覺飯隨著攪拌的時候在跳

吃下去更是有說不出的好吃

還有點一盤毛豆

DSCF3227.jpg 

脆脆的還可以啦!

个位大德如果知道真正的名稱可以告訴我嗎?

本小姐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