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去過嘉義奮起湖的人

應該對這個民宿不陌生

其實介紹緩慢名宿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一件有趣的事就是

緩慢名宿是不用門牌號碼

是用什麼東西去配什麼娃娃的

這是我選的浴盆子

DSCF1675.jpg 

然後管家就叫我去看是哪一間房間

我就上樓梯沿路尋找著

結果被我找到了

DSCF1688.jpg 

就是河童先生

這是我的房間了

有沒有很好玩?

管家會為房客準備精油配方的沐浴用品

還有很多不同的花茶

還準備了music CD and movie DVD and many book

給房客慢慢的欣賞

最重要的是高山沒天線看電視

所以只好就放棄在山下的生活步調

享受難得的緩慢的住宿吧

DSCF1668.jpg 

這個名字真是取的太貼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