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還沒有買iphone之前

一直上網看每一個人的使用的心得

就看到了說iphone本身不貴

貴的是週邊的配備

當初的我想頂多就不買就好了

結果當我買iphone時就覺得需要個站立式充電氣器

有人又跟我說買這個不如買音響式充電氣

哈哈哈!我就跑到apple專賣店買了羅技的站立式充電器

IMG_0138.JPG 

這個可以聽iphone裏頭的音樂還有廣播

更重要的是也有鬧鐘哦

然後我想買iphone備用電池

因為我到下午就差不多只剩20-30幾%的電力

可是只要晚上要出去就完蛋的

所以我又上網看了一下有三種備用電池

後來我選了三洋的備用電池

IMG_0137.JPG 

 

還沒開的備用電池

我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買一個週邊商品

但是真是有股衝動啊

沒關西,我一定會買到我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