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西門町看姊姊的守護者

照片1019 077.jpg 

這是幸運又抽種的電影票

感謝上帝!

看完以後還是有下一點雨

看到路上cross的專賣店

就踏進去又敗家了

本來想要賣黑色或藍色

可是我的鞋子大部分都是這一類的

所以決定跳脫既有的顏色

考慮買粉紅色心想一定不會穿很多次

因為那不是我的蔡

所以剛好眼睛一飄

看到了這雙銀色的

它的眼神告訴我帶我走吧!

照片1019 095.jpg 

可是那個比菲居然要100元

我快被打敗了

不過我還是帶走它了


 

回到家我一直記的我有一支casio的錶

它可以讓我知道今天是幾號星期幾

不然我醫院同事都說你老闆來了

我都回答說不可能他在總院

結果卻飄來我旁邊

我發誓不再讓這情況再出現

所以就把這支錶來去換電池

casio的錶重獲新生了

我也就重獲新生了

照片1019 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