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就想去新社薰衣草花園

但是每次要去的時候

都是大晴天就讓我怯步

可是星期六的天是我喜歡的陰天

照片 023.jpg 

就馬上前往新社薰衣草花園

我們利用Map 及 GPS

就帶我們最近的路

結果路居然坍方了

 

照片 026.jpg

就只好走薰衣草花園教的路

照片 031.jpg 

這樣轉來轉去而且還是山路

我就沿路睡覺

但是眼睛一張開就頭暈

這樣多花了快2 小時時間

終於看到薰衣草花園啦!

照片 035.jpg 

薰衣草花園分香草區、薰衣草區還有用餐區

照片 051.jpg 

因為已經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就開始點餐了

這時天很黑就下起大雨

照片 059.jpg 

有看到大雨嗎

其實我也看不到

在雨中吃飯感覺還不賴

服務生開始送餐點來

棱檬草香柚茶

照片 061.jpg 

柚子我不適合喝

不過聞起來棱檬

味道超級重的

薰衣草水果茶

 

照片 062.jpg 

喝起來薰衣草的味道很重

好好喝哦!

養生野姑蔬菜湯

照片 073.jpg 

喝起來很清淡

真的很養生

薰衣草蜜汁嫩雞

照片 076.jpg 

烤的很好吃

難怪是每季必有餐點

南法蔬菜燉牛肉

照片 077.jpg 

吃完了所有餐點後

我們就到處逛

中間碰到一大片薰衣草園

照片 099.jpg 

這是遠照的風景

照片 100.jpg 

這是單照一顆薰衣草樹

這是一大片愛情花園

照片 111.jpg 

好漂亮都是紫色的

我還有買薰衣草香包

放在袋子裡香味散出來

有讓人平靜的心情哦!

照片 124.jpg 

走在森林的感覺還不錯

可以來體驗一下

 

薰衣草花園: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