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年都會痛但都可以止痛藥而減輕症狀,

但今年冬天的關節痛尤其膝蓋,

痛到連走都無法走路,

連止痛藥都無法壓下來,

 

但我不服輸的個性硬是要在低溫的日月潭來跑步,

因為日月潭29公里是我要去名古屋42公里的前哨戰,

是要看自己種種狀況到底可不可以跑完42公里。

日月潭29公在前2公里我失控跑5~6分鐘/公里,

第3公里我自覺一定要降到7~7.5分鐘/公里不然後面會非常累,

但我碰到一個問題就是要慢真的很難,

不過我還是硬是要自己變慢,

終於可以調整到7~7.5公里,

在5公里後不段上坡及下坡,

發現自己的右膝蓋又開始劇烈疼痛,

我氣到就索性停下用快走及不斷在路上不斷伸展,

有平路及腳好的狀況下就用7~7.5分鐘/公里跑,

利用走的時間來照像及幫跑友照相急跑友幫我照相,

就這樣到了21公里時左右膝蓋痛及左右小腿重及右腳已經要抽筋,

後面都完全用走的不敢再用跑的,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我還要跑千萬不能受傷,

說實在看到其他跑友不斷從我身旁超前自己,

對於不服輸的我真的很難克服,

但這也是路跑給我的考驗及省思,
每回有想放棄時我就想到我是替自己及蝴蝶之友及大家的加油而跑,
一定是要堅持跑到終點的啦~
你們的補給站是繼富邦馬拉松以來我看到最好的,

還有你們的救護站及物理治療站真的很讚,

謝謝環日月潭馬拉松主辦單位的用心,

謝謝辛苦攝影師,辛苦了,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路跑 路跑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