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啊,跑就對啦!人生總要瘋狂一下囉`

2013-12-15 台北富邦馬拉松,

是我第一次選擇半馬就是21公里來跑,
要比賽的前一個半月發覺自己有點跳太快,
可是想說都報了就去跑了,
前一個禮拜就開始配速跑,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速度,
7~8 km的平均數度是我輕鬆跑的速度,
小時候的田徑隊是屬於100或200 M,
所以我在跑10公里時都是前2公里後2公里我都是用衝的,
但是21公里若還是這樣跑,
反而會很累反而會拉長時間,
隔天也會因為超量而痠痛,
就這樣維持輕鬆跑的速度就好,
就在要跑的前一天居然下雨,
這對我又是另一個考驗,
不但要防曬還要防下雨還要防冷風,
就在當天就長袖上衣加短袖上衣加防風外套加雨衣就跑了,
在跑當中已經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了,
也想到以前在國小國中的田徑隊是如何被操,
但是真正上場也只是花了那十幾秒,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可以應用在任何事上,
在第十公里時真的是需要耐力,
感受到周圍的氣氛很低,
我聽著NIKE APP報給我的跑了十公里,
那時我就大聲喊說還剩十一公里,加油,快到了,
大家就一直笑但是就恢復精神氣氛也跟著變好了,
就這樣喊了剩十公里剩九公里,
到隧道時聽到後面的人一直鼓譟,
周圍的人都回頭看,
但是我只想好好跑,
原來是42公里的第一名跑回來了,
那時我們21公里還剩2公里,
我們也替她鼓掌吶喊,
當我踏到終點的拱門時,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臉上已經分不清是淚是汗還是雨了,
真的是感動說,哇!!!我做到了,
我完成人生的第一個半馬~~~~~台北富邦馬拉松,
只有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