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很多人說這間餐廳還滿好吃的

剛好星期二放假就跟著 好朋友

一起去娟豆腐吃豆腐

她還說不預約是吃不到的

哇!我就充滿期待的去了娟豆腐

DSCF4319.jpg 

我還滿喜歡外表的很多竹子形成的好特別

一進去就看到類似日式風的椅子

就說我要這個地方可惜沒照起來

看了manu後就選了野菜起司豆腐鍋

我要看看到底有多野

DSCF4307.jpg 

接著一鍋飯也來了

還有教學影帶哦

 

差一段話他們還有附上無限供應的小菜們

我喜歡吃豆腐不過剛開始以為是蛋

 

DSCF4303.jpg 

鍋巴加麥茶真的很好吃

還有海苔加飯加醬也很好吃

我們又叫了海鮮炒年糕

我的媽不辣但醬是辣的還是很辣

嘴巴都腫起來快要噴火了

年糕切超小條真是海底撈針

不過還不錯吃啦

DSCF4304.jpg 

 

又點了起司蛋

我覺得還滿像豬的

DSCF4306.jpg 

有起司的感覺但沒有超起司

這樣吃下來根本吃不完而且還肥的要死

算了!夏天再來減肥吧!

順便一提隔壁小孩差點掉下去

所以好朋友有跟他提醒一下

她的小孩還滿好看的

DSCF4314.jpg 

最後甜點是豆花

DSCF4318.jpg 

我看真的是存心要把我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