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38.jpg 

這是土方鍋助的外表好有日式風

我把那個黑板也給照起來了

DSCF4239.jpg 

我才知道原來它不單單只有火鍋而已

這是裡面唯一的包廂只容納六個人

但是我們硬是擠八個人

其中兩個是小孩子啦

DSCF4211.jpg 

其實我個人覺得只有位於北投一家石頭小火鍋很特別好吃以外

其餘的火鍋店我都覺得就這樣子沒有什麼特別

對了還有天外天的鴨血及豆腐超有味

雖然我不吃辣但是我會過水去一點辣味還是很夠味

不知道到底何時才能去吃鼎王 ++"

我想要特別介紹兩樣小菜就是山葵

其中一個我忘了它是什麼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還不錯

DSCF4216.jpg DSCF4217.jpg

 

再來他們的素食鍋非常給它特別

他們先送烏龍麵

DSCF4226.jpg 

然後再送蒸好素食菜

看起來很大籠其實它是很淺

DSCF4230.jpg 

我第一次看到素食是用這樣子來呈現

不像其他火鍋店是用素食菜給我們煮還滿特別的

接下來我特別愛吃年糕的

所以就叫了一份年糕

DSCF4228.jpg 

我忘記那麼薄只能煮一下下

結果當然慘不能篤啊

這個是什麼啊

我們很訥们說為什們只有番茄鍋的感覺沒有起司

後來他們說起司是最後煮飯才用的

是番茄起司鍋煮出來的飯哦

DSCF4234.jpg 

這裡適合賤嘴們聊天的地方都不吵

再來他們不收服務費

來本餐廳消費本當就該服務所以不收服務費

而且會幫我門注意溫度讓我們不會太冷或太悶熱

還有他們的飲料很特別是麥茶 〈稍微給它愣了一下〉

不過開胃醋也是無限上跟飲料一樣

我覺得不論東西好不好吃當然不能太難吃

最重要是跟誰吃飯是很重要的

期待下一次的  向  餐廳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