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下班後沒什麼事的話

回到家就是窩在電腦前面

可是我坐的是木頭椅子

所以我的屁股及腰超級無敵酸

我就一直在找都找不到適合的

不是太貴就是不喜歡

結果在微風PLAZA

DSCF3956.jpg 

 

WWW.PLAZAPLAZA.COM.TW

裡面賣很多好多可愛的用品

後來我就看上了這個低反彈美臀嬌正坐墊

DSCF3958.jpg 

就很幸奮的打開放在椅子上

DSCF3959.jpg DSCF3960.jpg

我的屁股當然就跟著放上去

其實剛開始坐還不習慣

不過它就是要嬌正你的不良坐姿

用它還可以作瑜珈的輔助墊

接著我就要自己做靠墊了

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